close

http://www.nagtroc.org/forums/index.php?showtopic=25361
以前說過,我R32有Launch control,但賣車前(1萬8千多公里),我只試過一遍!這玩意確實屌,但買車時,我就知道玩久就要你掏腰包!
而前幾篇也有打到我接上996的檢測電腦,紀錄的可多了!所以我相信現在的車會記錄更多的東西!
一些新科技你放膽的試,很有可能耐用會出問題!而更婊的是,車上的電腦有可能會記錄你的開車方式!(像LC的次數,是否關ESP等一些電子配備)!
996自排都可以記錄你啟動超轉限制的次數(我問過,你一直遊走紅線,雖有斷油保護,就算不是手排車退錯檔,自排還是有可能超過原本的斷油點,由其改了電腦的),一些整天玩LC的(或是像SMG或是
F430調道最猛的)小心電腦都記錄著,當你要出保固時,原廠就跟你玩陰的!(這些資料都是傳回當地給原廠判斷,代理商是沒權利決定的)限在車用電腦真的功能強大,自己的車適可而止吧!
新的911就算是手排也有LC(GT2有,其他911我不了),最好保證換檔來得及,不然就要燒香Porsche真的很耐操!(996 TT手排變速箱有問題,保固與否,就是看你有無超轉) http://wot.motortrend.com/6296554/auto-news/we-get-the-scoop-on-nissans-gt-r-warranty-will-it-be-too-late-for-some-buyers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