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密碼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http://loja.tray.com.br/loja/produto-8600-1497-

我從美國訂了前sam,用料號2035455001定的,但竟然來了2039060005!我一看不妙趕緊查EPC!定的時候已經確定是最新的料號,但太久沒升級,反正想w203也停產已久,應該就此打住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 過年前就發現SL500差點發不動,按遙控器毫無法應!但用鐵鑰匙開門後卻免強的可以發動!SL有兩顆電瓶,後面大的負責車上電源,小的負責啟動跟SBC!發動後就亮白色電瓶燈,我就去店家報到!

也沒想到漏電,單純想一個月沒發,加上這顆電瓶超過2年,死了也正常!就換了顆新的,只量了發電機是否正常,是否把電分配給後頭!?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http://www.pcarworkshop.com/images/4/4a/3005_1992_630292geolab.pdf 我在換了OS的離合器後就發生踏板無法完全回彈,且有趣的是只發生在冷車!但自作聰明的我問了些人,擅自做了條油管,也解決了這個問題(但還是有偶發出現)!而這個離合器無法回彈,不少車主原來都有這個問題!ha!功課做的不夠,原來porsche有發技術通報,看來要去調整一下!
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381723_310244512334601_100000471653260_1275048_807973950_s.jpg  

懶得再拍照片,從FB抓下!以下已摘自FB,懶得打了,但真的是很好的油!(如果還是300多的話)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319984_312812665411119_100000471653260_1284694_2098113479_n.jpg    

這是c32的引擎,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這樣炸引擎!原廠未改,若是懂車的網路小白大概不會在吹噓AMG有多屌!(不是我的車但屌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過且看到) 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剛買的機油我還沒使用,倒是這瓶除積碳讓我很有感覺!過往不管事辛晚值添加劑,除積碳(像快樂跑,或是他牌),我加了後憑良心說都沒感覺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lllube-store1/M09563616.htm

這家油也是美國神油,多屌?我完全沒用過,當然自誇的數據頗好看!但現在打6折,看在價格的份上,我的機油也用完,剛好買幾箱來試試!這打6折價格頗優,應該比老美的零售價便宜一點點,若在紅利折抵,這價格真的不賴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兩年多前我才換過引擎腳(5萬多公里)http://hibruc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146289,但前一陣子早被告知引擎腳掛點!以這個震動我覺得還好,但以前冷車會抖,已經變成車熱了也還是抖(60-70公里)

只有LP捏著,再換一次!(只開市區真的很傷車)為了荷包著想,買E55的好了!從EPC看來,只有8缸AMG使用,變速箱腳也不一樣!(A2202400218)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前兩天才誇車子聽話,果不其然這種話說不得,昨天又搞怪了!

DSC_0129.jpg   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