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禮拜天我女兒看到碼區長後,就開始霉運。晚上開W203,一發動Air pump就慘叫(幾個禮拜前也看過老美Po過如何修改,但難度高),心想又是一條。
昨天開965載女兒,剛發動時就知道慘了,電瓶要沒電,拖了幾下發動,心想充充電好了。無奈停一會等女兒上車,竟然完全發不動。電瓶掛了,無法充電。因為965離合器分磅漏油,這一陣子都沒開。
想不到也出亂子,但看在已經這麼多年(引擎重整後),不知名牌子的電瓶也夠本了(加水的,當初2千不到吧)
call老婆開w203來接電(離家不遠),發動後,竟然怠速放砲,一看排溫表溫度下降,真空值也掉,真的背翻天,火星塞應該也掛了。(不過這NGK的火星塞也從引擎重整後半年,稱了好久)
告知友人,問他哪時有空,昨天跟我說星期三。想不到超忙的他竟然有空,就開始找零件。先是火星塞,我只剩Br9EIX(原本車上的是Br8EIX)。8號在我車上用的不錯,本想繼續用,加上之前找Y拍都有貨。
就想隨時買都有。但背不是只背這樣,去了士林賣機車材料(應該是NGK台北經銷商),竟然說賣完,只剩BR9EIX或是一般非銥合金。9號我有當然沒買,回家後找遍各家Y拍,終於找到。(這次我改用
BPR8EIX,多了個P別問我我也不知差在哪,但NGK官網就這麼寫)事情沒這麼順利,有一家要幫我訂貨的說BPR8EIX有2個料號(2104跟另一個我不知的型號,但官網寫要2104),問我要哪個。
心想也來不及明天用上,就定官網寫的2104好了。今天網上找到現貨,有一家照片還就用2104,但我問卻是另一個編號,我問那賣家,他還搞不清處為何有2個編號。
另一個台北的店家幫我調貨,我也是要2104,但他說沒分。下午去看過,果然不是我要的,但拿出來比對,看起來都一樣,但處女座的我,這點堅持要有,不然原廠幹嘛出兩種。
LP捏著,用我的9號,一來也買了,二來當做試驗。而昨天充一個晚上的電果然掛點。這陣子搞我的W203怎麼會缺席?早上出門就亮燈,亮引擎燈(有心理準備啦)
還好車到是沒異狀,就開出去忙碌的一天。除了火星塞,還有電瓶要買。Varta吃下雙樹,就找了V牌,也是上網找資料(不然老問你開啥車,答911一定被宰。歷車仿一顆600的火星塞,我定的一顆就變950,
而機車行一顆只要350,網路一顆只要300,千萬別說是911用)。965是用75A,長275mm深19mm(只要確定這3個數字就可以買),而V牌官網965的資料不對,315mm長的寫也可以用,但我看空間很拼。
996用80A但Size一樣。路上看但雙樹還有再賣(又復活了),就下車買了一顆,跟原廠一樣75A(原廠本來就是雙樹代工),Size也對。4700一個,好貴,也沒有加水的。但店家說一年過保後,貼紙撕開,就可以加水。
V牌沒有75A,有77A但台灣沒進,只剩72還有70!弄好電瓶轉過去弄W203
1726362157.jpg 
懶得打了,W203修起來沒個萬把塊是出不去的。這pump有人換了也是再掛,要是有開C32或是E55的要小心。這也沒啥開C32的再看,原因有需要的又沒壞過的留言再把料號給你。
希望明天都沒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