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W203改了後防傾桿,舉腳是會發生的!剛剛老婆開車去陽明山,在停車時,遇到有落差!她說油門踩了沒反應,她嚇死了,以為又卡到啥,不敢踩!
後頭計程車司機告訴她右後輪抬起,再空轉!還幫她座在後面,看是否會壓下來!不行,跟她媽還有計程車司機用推的!
(HA!我狂笑在心理)我說車沒壞,是改了避震器導致!她罵我幹麻改!
接著我說等你要回來時,在車上再打電話給給我!
果不其然,她依上車打給我,問我要如何做!結果他媽在指揮,她說他無法開車邊說電話,有問題再打給我!
過沒10秒,果然又打來,說閃黃燈(我之前有叫她注意),我說別急,找到ESP off的鈕,按下後,就OK了!(她說會亮黃燈)
入R檔,就出來了!這其實手冊有寫,ESP再打滑時(雪地低速時),車會動不了!off掉可以獲得抓地力!
果然脫困,不用人推!不過怪的是,裡應沒LSD,應該會把所有動力送給打滑那輪!(本以為ESP會切掉打滑那輪的動力,始有抓地力的那輪繼續轉,但看來一騰空,ESP就斷油)
竟然ESP off有效!看來LSD還是需要裝,不然就是避震器別改!
實在有點誇張!(我老婆大概嚇死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