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才接到小何問我W203如何,我才跟他說w203跟w211是賓士有史以來問題最多的車!
還說w203有好幾個地方有毛病,只不過我運氣好都還沒遇上!
這話真不能亂講!

1726356712.jpg 
今天中午,莫名奇妙就亮ESP的燈!之前也有過亮故障碼,但重新發動就消失了!但這次怎樣都不行!
心想話還是別亂說的好!網路上之前也看過有人Po他的ESP莫名奇妙作動,後來也是亮故障燈!遽聞ESP sensor是會掛點的,萬把塊一個!
害我進出地下室都小心踩油門,深怕sensor掛點!
無奈今天就如照片,直接死給我看!
我還特地去試了沒有ESP的差異!真的過些小彎,沒有電腦的妨礙,快且順的多!
偏偏這車不是只有我開,實在煩惱修還是不修!
那天開約70幾,突然機車換到我車道,我方向盤一打(好像在做麋鹿測試),我雖沒看錶,但卻體會到ESP在煞車!(我在Porsche做的測試一樣,教練放膽讓我把速度增加,讓我做了PSM開與關的差異)
雖然自信的想這點速度難不倒我(就跟在駕訓營一樣,車先甩到一邊,當你反打要回原車道時,再甩,此時剛好可以甩回起跑的車道,但老外機車的拉起煞車,就像ESP一樣),但換成我老婆恐怕就是手忙腳亂!
甚至車掉頭都是極有可能!看來該花的還是要花!
HA!下午車子竟然在停一會後,自己好了!!!!或許天氣太熱,中暑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