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ss-lin/article?mid=191&prev=231&next=182&l=f&fid=11
雖然是很久前的文章,但我現在才看見,真是心有戚戚焉!!
翻我前面寫,我雖不是車手,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如此!新的W204沒開過,不敢造次!
但過往的MB,操控絕對不會高明到哪去!(我以前寫過就算是AMG也是一樣,MB把超過3百匹的引擎放到1百多匹的底盤,我不是現在才放馬後炮)
就像他文中提到高速(160)頗穩,但別快速換車道!我也常跟其他人如此說,那是MB重,感覺很穩!但來個Z字型的切換車道,就了林柏亨為何如此寫!
沒LSD我前面也是寫無力至極,只看見ESP在那閃啊閃,車子就在那頓!
本來還想換顆LSD,但一來馬總統說不會馬上好(但劉院長說第4季會好,我真希望好),我就省點別亂改!再來改了又能好上多少?
MB變成Porsche?那恐怕要改的多啦!錢省著買張股票來賭馬上好,也別浪費錢在W203上!
林柏亨的網站寫了不少東西,閒著多看看!F1我樂見林柏亨的解釋,以一個車手的角度來解釋比賽,或許沒那麼高的娛樂性,或許有人聽不慣他的腔調!
但我卻能得到更多的賽車知識,尤其對一個沒真正比賽過的車迷來說,林柏亨是位好主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