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才回覆一位W203的前輩,說不希望我的車顧路。說完我那不爭氣的W203,竟然讓我第一次顧路(上回在我家地下室,勉強不算)
調整大小DSC00334.JPG 
我還第一次用故障三角號誌!!!本來在東湖就突然熄火,發了好多次都不行。隔了幾秒,又發動了。走到民權東路,又來了,但這次怎樣都喚不回。推到路旁,打了電話給中國信託,竟然說我的車沒登錄。
弄了老半天,車登錄在副卡。車沒多久來後,還好有拖車勾,但運氣多背,拉到一半停住了。怎樣就是拖不上車,折騰好久跟我說抱歉,要再換台車。
靠,我的車壞了,連拖我的車也掛點。又等半個多小時,再來一台,才順利拖去修車廠。
去前就猜應該是曲軸感知器掛點,倒楣的就是汽油pump,但一點徵兆都沒有,pump也沒異音,應該是前者,也小條的多!
無奈老闆還沒弄就說是pump,我想不會吧,我的pump可是嚇死人的貴,中華6萬多跑不掉。接上油壓錶,果然沒油壓,心頭暗幹,我怎麼那麼倒楣。
查pump有無送電,又是幹聲連連,有送電。靠,要花大條的。
調整大小DSC00336.JPG 
調整大小DSC00338.JPG 
拆開後就是這模樣,椅子底下是2個油桶,左邊是浮桶,右邊也是浮桶加2顆Pump!老闆一敲,車就發動。唉,查到原因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
本來LP捏著,想問整組價錢,老闆直說整組沒人花的下,叫大顆的來換!礙於不景氣,也只由違背原則,檔著先了。
調整大小DSC00340.JPG 
調整大小DSC00339.JPG 

調整大小DSC00341.JPG

本來想小的也換新,老闆還說不必吧,但送貨的送錯,把小的送來。既然送來了,就換吧!(跟原廠的一模一樣,原廠的也沒有MB的logo)
後來大的也送來,外觀一樣,但形號不對,老闆說應該是通用的。上頭也沒有MB的料號(原來的有),我把大的留起來,等弄好事車就知。
開C32的可以不必忍受原廠的高額售價,這一大一小的pump都有的換。不過並不好拆,原廠的用意就是要你換整組,所以管子都非常難拔。甚至要把pump拆下分解都費很大的功夫,
難怪我看到老美C32竟然說代理商在pump掛點後,連油桶一起換新。我把小的料號po出,要是有人需要大顆原廠料號我在po上。
老闆順道把我的油桶洗乾淨,那也是為何之前換油心如此髒。還要用嘴把汽油吸出,真是辛苦。
弄好後一上路,比掛點前還兇猛,一路上紅線,本來擔心pump型號不對,看來是改過了(新的底部多了個濾網,總共有2道濾網)。
MB真的夠爛,但整不死我,就剩前後SAM會掛點。 ps c32有2顆Pump跟2個油桶(W203都是2個油桶),小顆的負責回油,剛拆下時我右邊的油桶都沒油,老闆說怪了,應該是油心堵了,導致無法回油(他認為小的不易壞)。接好後有試,右邊的立即回油(把油都加在左邊的油桶),看來小的真的也掛點,C32拆開後,pump單買很便宜,順道換吧,別只換大顆的,畢竟不好拆。

調整大小IMG_1291.JPG  

 這是我新換上大顆的盒子,料號就在上頭,這幾天試,都沒有問題。 

調整大小IMG_1293.JPG  

這是原廠的的pump,原廠料號是A0004701794,不過各位不用去查,原廠的零件光碟是沒有這個料號。這家代工廠的料號是7.28461.00(上面有一個01T148),看來跟我叫的是不一樣,但長得幾乎相同,用起來沒差異,且零件日期是較新的。還有別問我哪修的,我不想背負責任,尤其我不熟的人。帶著料號,去材料行就買的到,然後找你信賴的店家去做吧。

 

pumpc23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