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MB,當初好好開R32就是怕了VW的品質糟,過保固後不慘了。一年多就賣了,當然也是賠了不少(趁保固中賣掉)
換來個更慘的W203!買前也知道MB品質不再像過往,但真沒想到淪落到不堪2字。
前幾天發動,就發生手套箱傳來摳摳摳的聲音,持續一下,就沒聲音了。我還問我女兒在踢啥東西?
上網一查後,W203的毛病,冷氣連桿斷了,有修理包可換!!!!(這為何有修理包,就是出問題才有。就跟以前我說996一樣,音響按鈕是不在零件光碟的,但用久發現會黏,點進去有按鈕
的料號,剛開始一定只能換整台。玻璃的異音也是,出了個修理包,也是後來出的)
這零件便宜(不要是電子零件,其實都不貴),但中控要拆。拆了後左右2邊最好一起換。
我都是在台灣查到這些資料,可見已經不少W203遇到此問題。
W203的風箱也會掛(不過過往MB好像都會遇到此問題,964,993,996都一樣,大概冷氣用久,風箱難保不掛點),一樣中控要拆光(怪了,現代的車好像中控非要拆光,964不必,但也不好拆,190E
就簡單的多,mini更簡單),我看還是忍到冷氣掛點在拆吧。不然多拆幾次,本來已經有點異音,我看到時比音響還吵。
這連桿壽命未免短了些,還好只在發動沒開冷氣時有聲音,天氣也熱了,就先當沒發生吧。
以往一有問題就解決是不對的,現在看開了,不過是台代步車。等到一起弄,一次的工也省些工錢。
w203要是有車神,拜託別再整我了。過一陣子我要去換輪胎,本來要換新的P zero(現在車上用的不錯),但發現DUNLOP z1好像跟AD07同級(跟P 0都是屬於高級的街胎),但售價18吋的
一條都省2千,看了這價錢超心動的,4條可以省8千,不然P0一換,4萬又飛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