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看雜誌,老是聽到雜誌的主編寫在是山路時,ESP閃個不停!當時實在質疑有試的這麼兇嗎?
R32也有ESP,我好幾次的在陽明山上試過!無奈別說ESP狂閃,壓根一次也沒有閃過!我老想這些編輯如此之猛,速度依定再高我不少!!!!
前幾天閒著開去陽明山,從外雙溪上平菁路!外雙溪上,雙線道,速度還不慢!改了避震器的W203果然好很多!
一轉上平菁路(HA!我第一次開930跑山路,就是跟某人從平菁路上去,一路約30,無聊至極),路很小,加上老婆坐後座,車速也不可能快到哪去!
剛開始約40-60,過某些灣,地上一髒,ESP就閃,且閃好幾下!遇到一些低速灣(向一些髮夾彎),過彎頂點,油門一補(事實上也不是採多深),ESP也是一直跳!
天啊,整個山路其實速度並不快,且絕對不至於會甩出去(某些路段落差大,由其一些U turn,甚至會彈起),但ESP就是一直閃,有時煞車,嚴重點斷油!
讓你的過彎無法順暢!我在家裡停車場試過把ESP off,但只是介入時機稍晚,還是一稍打滑,立刻閃!
難怪那些雜誌主編會寫狂閃,我還以為多高竿,速度快到一個不行!事實上一些路面髒,沒LSD的,又是一些常軸距的FR房車,稍補些油門,ESP就要作動,且都是連續作動!
不知這2年的新車,ESP是否有改進!?沒有介入的如此靈敏!(R32軸距短的多,且是4驅,我實在沒遇到過,但速度比W203快上不少)
改天再去試試高速一點的彎道!(那天試仰德大道,到是沒問題的)
PS那天下午在平菁路142號的法國農莊喝下午茶,座在戶外很涼!喝上一瓶啤酒一定很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