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把漏油的離合器分磅換好,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。本以為輕鬆拆下,可惜不如人意。弄的變速箱拆"半"顆下來。(當初阿祥在地上裝的,在車上完全不是那回事)。
友人又告知那是賽車零件,就跟避震器中心摸起來有油一樣,滲油難免,還一再告誡我不要換。但既然買了,且我記得剛裝上時沒有漏(友人以為我一踩油就會噴),加上日本人的工作態度,跟我說改良了,
應該不會騙我。雖然我怕友人料中,但看在分磅表面少了OS的logo(友人把它分解一直跟我說沒改,換了也是白換),一定是改良型(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)。
弄好後跟沒弄前一樣,火星塞換了後更順。唯獨這樣的太陽下,馬力至少少了50HP以上,連2檔到底,排溫也只有900初頭(以往天氣冷,2檔就會來到1千度)。車弄好當然先去洗車,已經2個月以上沒洗。
幫輪胎打氣時,倒楣的事又來了,後左輪只有18PSI。其他都少約2PSI!!!看!輪胎破了嘛?
今天下午查了老半天也找不到哪漏,且胎壓今天量也沒少。店家說這樣很難查,加上我的輪胎快見底,就等換胎再處理。當然昨天晚上就已經物色輪胎,發了問題去問價格。
pic_a050_01.jpg 
看這花紋多正,對A048在TIS頗有好感,後繼胎應該只有更好。但日幣大概漲到跟美金一樣貴(靠其實日幣有跌一些)。2萬500兩條也算便宜,但我以為我眼睛瞎了,265/35/18一條要2萬零伍佰!!!!
從友人那聽來BTR ruf改加噴溫度控制得宜,加上本來我也有買HKS AIC,正打算把965在弄一下,讓馬力更加安全。看到這輪胎的價格,再想想吧。
http://unwiredtools.com/utcis.asp#utcispt
2-3年前就看過有人Po數位的WUR(機械噴的"電腦"),但我引擎早已弄好,也沒打算改就沒多加留意。
但剛剛閒著看了一下,HA!用這東西除了比較省,但還不如去改EFI!複雜的很,弄不好跟改EFI一樣,搞掛引擎都有可能。真有人買嘛? ps機械噴的好處是不易搞掛引擎,而電子噴的不小心就會掛引擎,那也是為何現在的車故障燈一亮,就跳保護模式。機械噴頂多發不動,不順耗一堆油,跟噴些黑煙(當然前提沒瞎改的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