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automobilemag.com/features/great_drives/0903_2009_nissan_gtr_vs_2009_porsche_911_gt2_nurburgring/index.html
上回的戲還沒演完,又一家媒體質疑這2家車廠。
過往Porsche在Ring的成績,都是自家測的最快。不管哪家媒體,請哪個冠軍車手來試,都敵不過Porsche的當家測試車手。
而有興趣的查一下這位porsche的首號試車手的年紀,實在不得不佩服這位車手克服了年齡的障礙,比其他車手更了解Porsche。(ha!上文中還請的車手可是08年在此場地開911得到冠軍)
就跟GTR一樣(我至今還是不願相信這麼快,尤其是這樣的車重),Porsche弄了一台說作弊。這不禁也讓我懷疑porsche沒在車上動手腳嘛?
不然一個老頭真的如此神勇?當初ring的成績引以為傲,但現在飽受GTR威脅。這狗咬狗的戲希望能一直下去,才是車迷的福氣。
雜誌社加油,繼續找車手來測,把作弊的都抓出來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