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底時就把996的電瓶給拔了,因為點火開關故障,導致無法關電門。為了電瓶著想,還是把電瓶給拔了。上個月想一直放著也不行,想把行李箱打開,發動去跑跑。
但此時我才發現996的行李箱是電子式開關,你把電瓶拔了,會導致無法開啟行李箱。當然只有打電話求助友人!!過往porsche會有鋼索,想打電話去問或許在哪就可以拉開。
但看到駕駛座保險司盒上有個電瓶的符號,果不其然問了後知道必須再接一顆電瓶,才可以開行李箱。
保險司盒非常緊,上次打不開,且聽到如此麻煩,打消了開996的念頭。剛剛想再不發動,搞不好輪胎放到變形。保險司盒必須用力往外扳,我拆下時以為卡榫斷了,但996品質不差,沒壞!(W203
的頗好拆,但很難裝,且已經斷了一腳)!打開後,裡頭就有說明書告知如何開行李箱,本來想拍照,但地下室太黑。打開後會看到一個紅色保險司(就這麼一個紅的),把它拉出。會看見有一截金屬
,你的正電源就是接此。然後負極接到B柱門開關接觸的地方,就可以打開!(僅供開啟行李箱)。我本來用充電器去接,打不開。上去再拿接電線,用W203接才行。
不賴的是也是一發就動,996車主要留意CD22的音響主機是需要密碼的,Cd23就不必。還好事先有問,不然就糗了。996也有鋼索可拉,但要拆輪弧,有點麻煩。
PJ常拔電瓶,打電話問他才知,GT3是拉鋼索的,還是傳統的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