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去買了mini的腳踏墊,才知道老闆這麼獨。牆壁就寫了No China ma!聽的都是地下電台!!!(我都聽藍的,也不知他聽哪一台)。也不是第一次去,但竟然不知道。HA!小胖要做我生意,變顏色吧。
買完腳踏墊後,在路上就被人攔下,問我mini的事。過往我幾乎不裡攔我下來的陌生人,我能說很多,但對陌生人沒有辦法。但今天心情超好,又到了洗車店前,我叫他跟我去洗車,讓他問個夠。(他說明天
要去高雄看mini,這是我今天遇到第2個台北去高雄買mini)。他直問我這車問題多嘛?我說多啊,當年還有新車時,JD power都是墊底。(很多車主質疑JD power的公信力)
我還說歷史上若選毛病最多的車,mini大概會榜上有名。他一副不可置信,還說網路上有人都說沒問題啊!
我跟他說很多人網路上是不願意說車的缺點,尤其買超過百萬的車,更無法忍受別人批評他的車。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86&t=1023868&last=12080755
這討論串很長,不看的也沒關係。大意就是一個車主po出他的passat tdi剛過保,就掛了噴油嘴(柴油車的噴油嘴暴貴),當他幹VW時(就像我常幹我自己的車一樣),一堆同樣廠牌的車主就開始質疑了。
開始說我的怎麼都不會壞?那樓主是來鬧的!!!不然po個工單來看!!還罵他是別的牌子業代!!!結果這老兄也超鮮,快一個月後才把工單給Po出。結果證明樓主不是來亂的!!!!
事實上VW車的表現如何,JD power上也有,不甚好看。那也是為何我R32開一年就賣,過保後我就怕了。而我也非賣了才在幹VW,買來我就一直在幹。
無奈的在網路分享這樣的訊息,都會招致相同車主,或是同廠牌的車主來質疑你。誰那麼賤要罵自己的車?但車主不是該團結起來對付車廠?我發現那些車主反而狂吐說實話的車主!!!(後來那位樓主po出工單
原先質疑他的多糗)。網路隨便打都有一堆愛車多正,多超值,一直叫人買的文章。但對要買這新車,或是中古車的淺在用家有幫助嘛?
而像我這樣說實話的車主只要把我遇到的問題po出,就會招致一堆人來狂幹,沒啥原因,我買的是進口車,怎樣都有優越感,那裡會有問題????
這陣狂幹的C32(都是32),01年生產。有興趣可以去查00年到05年MB在世界各國的評價!!!絕對在平均值下!!!我買的是檸檬車?(一堆車主最常用這來說你倒楣)或許吧,但若有零件光碟你會發現我壞的
很多地方原廠改過料號,也就是所謂的通病!mini會沒毛病???我只跟他說買給老婆開算啦,代步也算啦!!!
開進口車的車主敞開心胸,每個人都只說優點,那不如去展示間聽業代瞎扯就好。多把遇到的事寫出,搞不好大家都遇到問題,原廠低頭招回也不一定。下回別人在Po他的車出問題,何不留意看看,搞不好下一個
也就輪到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