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提到mini修好後,前幾天把車開去平衡輪胎!雖然不抖,但老闆之前說可能是鋁圈也變形!我直呼不可能,雖然車已經18年,圈也沒換過!但那是扁平比70的12"圈!
把我敲暈我也不信會變形!匯了確定鋁圈沒變型,"尬"輪花不了幾個錢!就去阿泰那!
輪胎是舊的,但4顆平衡下來好的很!雖然圈有點受損,但卻沒變型!配重塊也小的很!
但有趣的來了,昨前輪竟然防傾桿(mini沒有,我改裝的)在方向盤打到底時,會磨到配重塊!今天在去mini店,他檢查了告訴我是磨到配重塊!
切了防傾桿的支架一個角,但還是磨到!把車開去阿泰那!(mini用老式敲進去鋁圈的那種,會凸出於鋁圈,想去換貼的!)店家技師真的高竿,一看到我再來,就問是否防傾桿磨到配重塊!
靠,我沒開口就了,有一套!本來想看磨到的配重塊是多少,直接換貼的!
但他們還是頂起,拆下來重做!怪的來了,拆掉原本的配重塊,一量,竟然內測是000,外側只有005!
我說太誇張了吧,那天尬好,就今天開去修!原本李外都配了一塊,過2天竟然自己平衡了!
HA!到是解決了問題,內側不必貼!外側的005上了後,再轉就OK了 !
以往23-16換過595這條胎,沒一兩個月平衡就跑,而且會抖動!後來胎換掉就好!(也是至今絕不買國產胎的原因,我愛國,但不用爛貨)
mini竟然神奇的自己變好,原本擔心配重塊被削掉頗多,應該會抖,想不到變的更接近真圓!
美好的一天,一毛都沒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