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往P zero一直有胎王之稱。從黃標開始,我就使用。或許當時資訊不慎發達,可選的胎也不多。無奈的是,這胎王的號稱,在我930車上卻是不愉快的。
沒多久就在胎避長濃包。抓地力當時確實不賴,但長包的胎,就算還是新的,對於常在路上亂跑的我,也沒那勇氣在稱下去。換了S02才知道日本胎比起這胎王好很多,且價位相當。
後來紅標上市,怪的是只要是P 0,就傳承胎王的名號。但說實話也不怎樣,沒有S02好(當時B牌還有一款乾地街胎Re71跟後來的RE711乾地的抓地力都比S02跟S03好,但S02,03較全面)
本來還想再也不用P0,除了價格便宜,也看不到好處!後來用了AD05 AD06(左右輪不同型號),AD07,到後來的Re01R都凌駕在"胎王"之上,除了re01R外,價格也都相當,想說以後再也不當豬頭
買胎王。但無奈我心很軟,也好奇,新的總要試試。加上原本開R32要換胎時(R32原廠就給了Re050A),一直股催新的P0比Re050A好很多(這050A就是S03的後繼,跟P0是同個等級)
店家一直說Re050A差了一個等級。本想他唬爛,因為他老賣P0,總不免老王賣瓜。而前面幾次用P0,實在覺得有辱胎王的名稱。
w203車買來時,前後Re050A,但我立刻換掉前輪,當時就選P0,但只有前輪,也不好說啥。後來換了18",也是P0,直到我這次磨光,再次換上P0。
終於可以替P0說好話,胎王不敢說,但抓地力跟Re050A(磨耗只有140)好一點點,真的就一點點(w203也很少做激情演出)。雨天排水也不賴,最讓我讚賞的是噪音低,路上幾乎不叫(W203
ESP管的嚴,過的再猛,我很少聽這P0叫過),雖然磨耗有200,但僅供參考,磨耗速度跟我在R32(因為W203原車來的已經只剩一半,所以拿R32比較)是差不多的。就算開的再慢,很難超過2萬。
有時暖暖身的,一萬2-3千就偷笑。(那磨耗指數應該只有140)只比AD07或是Re01r壽命多一點點。
還有磨過半噪音就大增,換了胎又出現原有的寧靜。算是便宜(相對B牌現在的價格真的是便宜),安靜且還有抓地力的。
r050a不小心會買到台灣,還有沒有A的,ad07也出了好久(不知是否有後繼胎,AD07也是過往的好選擇),P0雖然我不會叫他胎王,但看在價格的份上,若比性能胎的寧靜度(性能胎不該比這項)
,P 0算是我用過最安靜的性能胎。(m牌實在太貴,從沒用過無從比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