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mbworld.org/forums/c32-amg-c55-amg-w203/279336-bloddy-f-ing-front-seat.html
我今天早上看到這篇,正想我的還不賴,都沒遇到發不動!
但何謂通病?就是這個零件有毛病,導致大家都掛。絕對別相信這是偶發,原廠會改零件,下一個就是你。
http://forums.mbworld.org/forums/c-class-w203/262131-temjinx2s-20-seat-control-battery-drain-fix.html#post3068555
這是老外省錢的作法,本來也想這麼做,但不是我的作風。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hothbl/3/1311613716/20081225171123
台灣的玩家也這樣做。可以好奇的問你為何接六條線嘛?(希望作者願意解惑)
A2118704626跟A2118704726這是目前的零件料號。本來想LP捏著,找出哪顆掛點換掉就是。
但查了零件光碟,靠!這模組改過至少超過5次(至少我的車是如此)。換句話說,這些年MB一直在解決椅子漏電的原因,這個料號是否是最後的救贖?我哪知!看我po的第一個連結!!!
倒楣的是,我為何會去查?剛剛中午出門竟然發不動!!!!!!幹,第一次遇到。
打都不能打(996也因為點火開關,也在漏電,但很微弱的還是抖的發動,W203看來電還不少,燈也很亮,但就不給發)!剛剛回家用996接發,害我回娘家叫我女兒窩在後頭,一路一臉大便。
就有這麼背的事,早上看人po WTF(英文雖不好,但應該在問候人家),中午也跟著中獎!
這都是Can Bus化的後果,電腦必須跟各個"模組"(也算個電腦)溝通。以往牽一堆線,一堆繼電器,現在全被主電腦跟這些模組給取代。
主電腦叫你動作(告訴模組),才會做動(那怕一顆燈泡都是如此)!當彼此間的溝通出錯(常發生主電腦告訴你已經熄火,但模組並未得知,一在跟主電腦聯絡,車就這樣沒電),隔一兩天就發不動!
R32時我也遇到,賣車前原敞升級車窗電腦程式(看見沒,連車窗模組都可以升級程式,還連回德國),但運氣不錯的是還沒放到沒電。
w203也是,只是常出錯的是椅子。看到料號一改再改,我也不想當原廠的盤子。且剛剛趴到椅子下看模組,看起來像換過。別跟自己過不去,我也來研究繼電器如何裝。
唉,我沒看過任何一個牌子零件改過這麼多次的。希望這繼電器能解決這問題,也能替自己省下一筆。補上改過的料號過程,免得我口說無憑。這是我的車身號碼去查的,至少在我的車上改過5次。A2038201526,(逗號後就是改的,以此類推)A2038204085,A2118200126 A2118208985,A2118701726,A2118704626!!!看到沒MB多惡劣。保固內我換給你,過了保固你就要罵髒話。換了一次就搞定也罷,倒楣的換超過一次大有人在。而婊子MB搞不好還可以跟零件商索賠,但車主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