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就提到,我方向機有問題,今天特地去買零件!之前也提過我換正廠的前三角架,竟然跑沒多久就掛點!既然換方向機和尚頭必須定位,就忍痛換吧!

1726362080.jpg 

1726362081.jpg 
先問上全,為何前一隻如此沒凍頭,我買的可是正廠件!他說這和尚頭不能用氣動板手,我幹在心理,反正也沒指望你賠!還是無奈的跟他說我是用手動鎖的!
下午拆下,本以為和尚頭束住橡皮的鐵絲不見,才導致漏油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bruce/10646380(這篇有照片)!但發現鐵絲還在,細看原來是防塵套已經破了!哀,真不知要如何幹MB!我以為三角架應該有個8-10萬的壽命,改了輪胎懸吊,折
一半5萬總有吧!屌番的MB,吃死你車主,我這次只有5千!(上網查察,這三角架是"耗材")
有趣的是,上回買三角架時,就發現上面那隻鋁的已經改料號(204開頭,比過跟原本的也沒啥不同),這次鐵的這隻,也已經改成204開頭!(所以W204跟w203前懸吊應該相同)

1726362082.jpg 

1726362083.jpg 
這次有差異,原本黑色的,變成鋁的顏色!希望品質有所進步!(方向機和尚頭也是,黑的變成銀的)
這連趕我以前就幹過,怎麼把標題寫的如此難聽!不少MB車主可是把MB當神主牌!花那麼多錢哪可能這樣的品質!
但無奈的是,00年到05年左右生產的MB,都一個樣,爛翻天!JD power的名次也是慘不忍睹!
接著就是方向機!我的方向機有伺服器(會比沒有的輕上許多),原廠我網路看到都說10幾萬以上(約14萬)!而我的以經有點間隙!老闆說我的還好,算是輕微!
去買材料時,我就問了有沒有正廠全新,他說只有翻的!1萬8一隻,國外翻的!
我對翻修品沒興趣,且只想換原廠部品!但我問老闆翻的你是否換過?壽命如何?他說不錯啊,都有撐過"一年"!天啊,一個方向機只稱一年,太誇張了吧!
他說一年約開2萬(算合理),很多MB的新車還沒開2萬,這方向機就掛點!
靠,如此恐怖!雖然有點動搖我換原廠方向機的信心(萬一買了撐不到一年不嘔死),稱看看再說,等嚴重一點再來換好了!
聽說E46也是如此恐怖,HA!現在的車廠,噱錢有一套!(我的一滴油都沒漏,竟然已經有點間隙)
換到三角架後,車又札實許多!(異音應該也是三角架引起) 忘了把錢寫上,右邊鐵拉桿5500,方向機防塵套,1000 ea!再加上先前買的方向機和尚頭,方向機內節,加上工資,又發現方向機有間隙(前面只差方向機沒換,前面快是新的了),真是個不好的開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