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把我地下室的貨車拖走!現在一車零件被我丟了不少!
好幾年沒發,加了3次油(一次3公升),接了電,還是沒法把好馬747給弄發動!阿祥很努力的是著發動他!(還害我的C160用了電動pump打了2輪氣後,保險司燒毀)
最後我跟他說,別試啦,去買拖車繩!用哪台拖?Quest剛好不在!W203又怕自排把離合器燒了!
我決定用R32,要是離合器燒了,還逮還有保固!而且還是4輪傳動,又6檔,2千多就有最大扭力!
雖然車小,還是決定交給它!剛拖出車位,稍一踩就走,好拖的很!阿祥說那是平地,接著要出地下室才是重點!
一上坡,油門也是還好,就一路上!但後頭喊沒煞車,別開太快,我一停下再踩(在上坡中),就需要1/3的油門!由於水泥地很滑,前輪輪胎稍打滑,後輪也加入傳動,那感覺頗特別!前輪轉,後倫接著也出力!
但我低看了R32,很輕鬆的就把貨車拖出!
終於清出一個車位,R32可以慢慢賣,稅也清了,可以多賣個幾個月!
到是一堆貨要整理頗累人的! 現在煩惱這台日本進口的MB,連FM頻率都不同,GPS有,但也不能用!數位電視也有,但也不行! 看看是不是能保留螢幕,然後看這台國際牌的Navi是否能灌台灣的地圖,TV換個選台器試試!FM大概沒輒! 還有ETC(日本的,應該也不能用吧),跟電話!車啥都沒改,影音弄一堆我都無福享受!恐怕DVD都是2區,想看,還要自己燒成2區或是無國碼的! 只有CD是沒問題的!(日本進口大概唯一的缺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