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SC01131.jpg 
DSC01132.jpg 
DSC01133.jpg 
DSC01134.jpg 


DSC01135.jpg 

由於在等W203的零件,一直放再友人那,剛好遇到他父親返國,省了筆運費!(我一直運氣不錯,認識了不少朋友,幫我很大的忙)
就是這塊鐵片,只有一頭有橡皮!要價近630美金!(RS也是一樣價,怪了還分左右邊,一般的卻沒分)!我實在不知貴啥!
接著要拿去裝,但真的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!期待的是換上新的是否操控會再好些!怕的是,這之拆下,發現牛腿的橡皮要是掛點,那不知如何是好!(單隻最少也是2500"美金")
我後輪的培林早買好,萬一後牛腿不幸也中獎,剛好一到換上,我這回應該會先換優力膠試試,上回在店家那看做的還不錯!也看在錢的份上,應該不會換新的!
但一想到施工是否能把中間的軸心放對位置,處女座的我又會天人交戰!
友人11月要回台,本來想請他帶回w203的LSD,我看要是牛腿掛點,搞不好又換另一個零件帶!但牛腿真的不小隻!
Porsche真機車,那鐵套就不能單獨換嗎?MB的也有鋁的,還不是照逼!一定要花這麼大條?(換一隻幾乎等同換一套避震器,這還是美國的價錢,我想就算是在德國,就算退了稅,還是比美國貴上許多)
很難抉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