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數的停車場,都是水泥地做的!油門幹多些,輪胎立即打滑!
以前我說過我用930在我家地下室4千轉做jump start!HA!斜45度出去,把自己給嚇死了!
我家的地下室出口,在爬上1樓的那個斜坡(B2到一樓,B1是商家),車道很大!
以前開23-16常刻意幹油門,讓車尾小甩,上波也不怕失控!
968我也刻意嘗試,實在很難讓輪胎打滑!
R32也試過,但也不容易,ESP從沒閃過,除了那次把貨車給拖出地下室,叫了一下!
但這台W203就好玩了,沒LSD,沒刻意,現在出地下室,ESP就閃啊閃!確實因為我改了底盤導致,但ESP也太敏感,稍打滑就介入,讓我上坡一點樂趣也沒!
有趣的是,打滑最嚴重的都是MB!同樣FR,968不僅更硬更跳,但卻很難讓後輪打滑(除非下很重的油門)
那也試我未何前面會說,W203再改,還是台MB!高速公路穩,是車重導致,不是真的穩!200多急切車道試試,在不然200多壓到坑洞,就知道這車在彈起後,跟跑車還是有段不小的距離!
實在敬佩還是有人以那麼高的速度在廝殺,真的佩服車主的大膽!
這台w203除了不適合廝殺外(比拼直線速度別太高,倒是頗在行的),市區耗的油重了些!開了近3千公里,倒是頗適合代步!
要是底盤能在AMG款跳脫過往MB帶來的印象,會讓人更喜愛的多很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