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上網查後牛腿的價錢(我都跟sunset買),我買的這家網站上查的到價錢!剛剛看到牛腿,竟然turbo比NA的便宜! turbo比NA的便宜1000美金,"只要"1500美金!2話不說,正要聯絡我朋友,強迫他把牛腿親自扛回台灣! 但怎麼想都不通,964比965多的多,怎麼會這樣!趕緊再把PET裝上,再查一次料號!哀哀哀!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那是他們網站搞錯!(他後頭有列料號) 牛腿有一堆料號,我的正巧在網站上頭,2千5百多,零頭我都懶的記了!2之3千,LP捏著還買的下去!2隻5千多,哀,不知該做如何打算! 要是換了後一勞永易也罷,只為了個橡皮,花5千多,看來不是聰明事! Bruce, They do fit the 964 Turbo but I am out of stock and I don’t have an ETA. I can put an order in and let you know when they come in if you like. Let me know. Thanks, Leslie HA!更幹的是,想換魚眼也是沒貨!(我瞎問的,因為smartracing網站寫C2用的,我去問turbo是否可用,因為2者的牛腿並不一樣,問個清楚好,還有英文不好"ETA"是啥意思?) 看來優力膠恐怕是我的唯一選擇! 他網站標錯價,可以去盧他用1500賣我嘛? 3.6turbo的更慘,快3千一隻!這也一在驗證,零件價格取決於車口數!(怪的是turbo不應該都用同一隻,但turbo買要小心,竟然連年份都有所差別) http://forums.rennlist.com/rennforums/showthread.php?t=406443&highlight=rear+control+ar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