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auto-online.com.tw/news.php?CMD=open&UID=10401
996GT1確實是很屌的車,這回的預估馬力驚人,快近千匹!
996GT1已經夠快(其實不就是台可以領牌的賽車)!這會馬力爆增,若還是相去不遠的車重,那不真的可以準備起飛!?
有必要挑戰 BUGATTI Veryon而把馬力作的如此大嗎?現在Porsche都是VAG的老闆,乾脆把 BUGATTI Veryon閹了還比較快!
實在沒必要為了極速弄台這樣的車來彰顯車廠的實力!以前就看過英國媒體試996GT1,直說是最棒的車,也是最快的車!
但那車馬力比Enzo還小!引擎也沒那麼大,還跟911有關西的多!
或許這回拿carrera GT當基礎,沒個1千匹也交代不過去!加上老被日本車修理,乾脆一舉推出嚇人的馬力!
我比較樂見學學GTR,用較重的車身,還跑的比你還快很多!(本來以為GTR馬力不大,但據聞底盤馬力就拉出近460WHP,看來小日本這回還低報引擎馬力)
改款911turbo才是比較實在的! PS怪的是這回GTR鎖定997TT,為何不鎖定F430!價格差更多,馬力GTR還較小,車重差更多,性能差異更大!不更能彰顯GTR的身價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