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Jordan打電話來,約我晚上出來聊天!心想也好,965也好久沒開!一開出來,我的改裝儀表都不過電!前一陣子就發生過,底下有條接有保險司盒的一白線似乎接觸不良!
我去時沒弄,一直想要是EVC沒作用,會自己跳回純粹wastegate控制,還是壓跟不洩壓?????
到故宮前還是不了(裡應回歸機械),還是把現給弄了一下!
再轉戰美麗華,星期5好熱鬧,一堆車,連老mini都有,可惜沒一個我認識!
去程因為EVC沒過電,不敢骨催!回去時,最愛在自強隧道加油門了,洩壓閥開啟時的聲讓浪,比叫春聲音還好聽!
現在年紀大,不敢用一檔全油門,後面的轉速時再攀升的太快!用2檔拖,轉速一來,也是很大的力量到紅線,換3檔,也是一下6千轉!
靠,此時眼前地上有一障礙物,速度實在太快,只能選從中間壓過,避免輪胎壓上,也怕任意的換車道有點危險(尤其隧道內)
抓好方向盤後,發現是安全帽!還是聽到碰一聲!哀,心頭一涼!我的3.8 RS的下巴莫非中獎????
轉出隧道,停好車,發線外觀並沒有撞擊的痕跡!8成是捲進底盤,敲了一下!改天要開去檢查!
出隧道後,都順順的開,好心情都沒了!
久沒開,還是965爽,不僅隧道內那加速加速依舊勇猛(我的車因為離合器的改裝,慢慢開真的只覺得是爛車一台),過起彎來還是讓人信心十足!
昨天Jordan開我的車,離開我視線時,我發現自己的車過坑洞時,輪胎是會跟著擺動,不像有些車是整台跳!
一在驗證我說的RUF的避震器並不硬!但965的剛性真的好,就算已到阿公級的歲數,還是台凶器!
有趣的玩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