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開去新民路,把頭段鎖好後,又發現鎖牛腿的那塊盤子(定位就是在那調整),橡皮破裂!原本只發現有裂痕,但再仔細看另一頭的橡圈已經有快半圈剝落!
可惜我沒照像,也懶的拍!這記憶留再我腦子裡!
底盤前面所有零件都換新!後頭只換了防傾桿橡皮!原因就是這2項沒換的是天價!牛腿沒記錯,至少是1500-2000美金!而連接牛腿這塊(也是我發現橡皮破的),也是5-600美金起跳!
實在無法想像,就一塊鐵片,前頭有顆橡皮,鐵片中有幾個洞,就要價如此高!
我前面換過新的3角架,那麼大一隻,還有鐵套,最早買也不過300多!一個巴掌大的鐵片竟然開這價錢,實在令人無法接受!
還沒問價錢,等我問到再Po上吧1
事實上有便宜一半以上的改裝品可以用,不僅角度可以調的更大,反應會更直接!但我實在不敢用,原因就是使用魚眼!
還是忍痛換原廠的好了!就剩牛腿沒換,但我想該來的也是躲不掉,橡皮畢竟是有年限的!前面3角架有店家賣硬象皮,牛腿的還沒看過!
要是有人隻到哪有賣牛腿的硬象皮,看在嚇死人的價錢上,我買來試試好了! 昨天開在洲美,試試965的能耐,底盤設的還不賴!上坡全油門,車頭浮動的輕微!150以上的換車到不僅靈活,且穩定!頭段鎖緊後,反應更快! 2跟3檔到紅線比以前還快!還是這車好玩! 昨天的天氣剛好,約82度F,不像60度時,車猛的根啥一樣!但改在邊緣的我,卻擔心安全上的顧慮! 昨天不是爆熱(下午4點多),但卻是我車子的最好溫度,3檔紅線Boost可以控制再0.8bar!(有時天氣冷,會衝到0.9bar,我的EVC把overshot控制的還不賴) 排溫在1000度!不像天氣冷,3檔有時會到1050,甚至5檔有在高過一點點! 所以我才說寒流來才是爆引擎的日子來!我喜歡昨天的天氣,晴天出太陽,卻不必開冷氣!車的出力適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