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一比一,打點剛剛看到的事!下午友人打電話給我,托我順道看台車!因為這車我擁有過,年紀大了,不想被打,Y拍上有!
剛剛上網看,Wow真扯,還寫一堆!(寫一堆的還是少買,我賣R32啥都沒寫,3天就賣了)
一來手上就拿著某家的鑑定!本來就對那種鑑定友質疑,就直接看車!
看車真的暈倒,連行李箱蓋還要敲一下才開的了!避震器上座都繡光了!
整台車真的還不是普通的X!送我我還會嫌稅金高!全車大概只換了前煞車還有來令片吧!連crank sensor都用膠帶綁上!
內裝我都還沒看,那位買家就問我可以買嗎?不行別浪費車主時間!HA!壞人我做,小聲跟他說別買了!(其實買家也是懂車人,任誰都不會買吧)
我還上網看了鑑定報告,天啊,竟然完美的很!
或許我眼睛瞎了,車主網路上還寫全台第二優(不敢號稱第一)!
或許我眼睛瞎了,TUV的認證不過如此!買車還是靠自己眼睛!
打完已經落後2分,Fuck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