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我Po在中途之家改裝項目!我換了多少零件,說實話,我壓根也記不太得!先從底盤說起!
除了Ruf的懸吊,前3角架換新,上座,舵桿(整支含合尚頭),當然RS的方向機柱!防傾桿橡皮,若沒記錯,前面底盤的部分都已更新!
後面更新了防傾桿橡皮,剩牛腿跟隻稱牛腿的一個支架未換!(這2個必須換總成,我的橡皮還正常,沒換,有改裝套件可用,但我不希望底盤過硬)
引擎!!!
大小波絲,連桿的Bush,ARP的連桿螺絲,跟汽缸床螺絲!正時鏈條,5塊的鍊條板子!活塞環,油底殼回油管!還有引擎上頭的幾個sensor!Crank sensor!
噴油嘴,WUR,分油盤的修改!
冷氣系統...冷氣面板(這個好貴),2個風扇,風扇控制模組,冷排,膨脹閥,黑甘子,壓縮機(除了壓縮機是台灣合的,其他都是原廠零件),感溫棒,還有些管子!
有興趣的用問的,或是來看車時,我在做解說可能快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