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!那天實在訝異聽到你的05年GTI都沒問題!不是因為你問我壓縮機,我才發表此一文章!
我的R32現在正在標達修,一個是雨滴sensor掛點(我看過golf網站,不少人也如此),在來是困擾我很久的避震器上座!
先說這上座,原廠一聽我說方向盤轉會有異音,就知道掛點了!沒啥原因,就是上座差,原廠已經有改良品!
996也是如此,從永業得之996也是塑膠做的軸承,我就問標達是否一樣!答案就是也是塑膠做的!(Porsche的零件來自於VAG的採購,甚至共用,做此猜測,合理而已)
他試都沒試,就跟我說已經改良過,應該不會有聲音了!
換句話說,VAG確定這零件有瑕疵,才會改料號!但不會招回,我想原因就是她們說的不會每台車都如此!(我實在好奇不會每台都如此你改個屁啊)
你發現有問題的,他換給妳,沒問題的,他也不會主動告知!但過了保固後,對不起,你要自掏腰包!
我之前煞車的異音,也是一樣!每台R32都有,說是通病!直到德國發現問題,出了個kit才解決!但一樣不主動告知,你反應,他們才換!
如果過保固後才反應,恐怕要自掏腰包!
05年GTI我看過多台原廠保固過壓縮機,上次問你還沒過保,快去換吧!(也是改良過)
VW車問題不少,但買至今,他也沒招回!
上一代Quest我就被招回一次,尾燈恐會燒毀!但2年中止保固了一個飾板!
看上次永業也招回997換變速箱啊,事實上車主根本沒發現有異狀!
這幾天我發現有人說DSG改良了,HA!想應該也是有些問題,但標達應該也不會主動招回!
不是保佑保固內掛點,就是要做過保賣車的打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