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的,我就在寫一次!全車除了圈跟框外都沒改!全部都是原廠零件,連火星塞,油心,空氣心都是!從底盤說起,這車是M030的底盤,我換過上座,避震器,彈簧,還有所有周邊(橡皮,鰻頭,托盤
調整螺絲,零件光碟可見都有),3角架橡皮,防傾桿橡皮(前面好像還沒裝,還是後面忘了)
正時皮帶,5還是6顆舵輪!區軸油封,cam pully油封,cam pully蓋子!搖臂概油封!所有皮帶!crank sensor!DME繼電器!熱水閥!
車身的一些膠條,後尾翼3支都更新!
方向機柱油管!前煞車碟盤根來令片(M030),有些記不起來,要看到車才想的起!
底下幾樣台灣弄的!
壓縮機,冷氣冷排,膨脹閥,乾燥瓶!
這些零件花我不少錢,還有很多東西,實在是無力記起!
我光是買m030的避震器,那次就4千多美金!一個盤就快300(還沒加上運費)
968確實零件不便宜,但真的是很平衡的一台車!
這車底盤剩幾個橡皮沒換,沒壞,改裝廠有硬象皮,但我無心再改!
外觀不好,我一直不在一外表,也實再找不到一家真的拷的好的店家,不想替車洗澡!
我2年來開約1萬,我買49萬5,車主還有在中途出現!怪哉,我只要賣35萬,只有3個人問!
HA!貴的我大致換了!前車主也換了TTI的飛輪橡皮,跟TTI的電腦!
除了還有點小毛病外(有的零件我買了,但沒時間去裝),也應該部會花到啥錢!
這是台不錯入門的車,雖重,但還是有其實力在!
練練技術,不錯的FR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