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著無聊,上網看了幾個人的Bolg!(都是從一個連結,看去另一個)!
看到964都面臨著底盤的問題!我正打算下個禮拜抽時間去裝!
964,turbo RS其實前3角架都幾乎相同,只差在RS的角度可以做的更大!(RS還在某部位稍細),有人誤以為RS的橡皮更強,或是使用魚眼!並沒有,只有跟一般版些微的差異!
後牛腿的部份也是,上回我買的鐵片,也是提及只有RS分左右邊(NA跟turbo一樣),這些零件的差異,最大的原因便是RS比turbo還低上許多!
所以就算你把車子給降了跟RS一樣低,大部分的零件也跟RS一樣,但我上面提到的零件沒換成RS的,定位是無法做到一樣的!
本來我也以為RS的一定比原來的屌,無奈並沒有!不然以我的個性,那鐵片RS並沒比較貴,我一定買RS的!
有人提到我為合用原廠的!?HA!確實在後底盤都有改裝品可以用!原廠的價格高不可攀!(尤其那2跟牛腿)
魚眼換上,當然問題全無!但就這麼簡單嗎?
小P換過改裝的離合器,我腳力不差,但叫我開,上回還真的發抖!
我的965,也換OS的雙片離合器!確實原廠的根本比不上,我的並不像小P的重腳,甚至比原廠的輕一些(OS換了更大的離合器分磅)!
但異音卻讓坐我的車的人都以為車壞了!
這也是為何我換原廠的,並非改裝品沒人會裝!牛腿跟那鐵片並沒啥技術可言(不像上座還有不同車型不同的裝法)!
主要考量了橡皮確實有減震的功能!就像我喜歡RUF的懸吊(964 RS的就過硬),軟硬適中,過彎並不軟腳(或許更激烈的操價負擔不了)!
我這部965並非track car!台北的路面很糟,過硬的懸吊真的不是何在街道開!
我受夠了賽車部品所帶來的負面引響!
街車,除非原廠的很爛,Racing parts我還是少碰為妙!
我連優力膠都有所顧慮,魚眼把我殺了比較快!
930的全鋁引擎腳,在我熱血的年紀都有所抱怨,都快過10年,血還是流到該流的地方!賽車給30上下的熱血男兒去拼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