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roadandtrack.com/assets/download/0508_ct_OnTrack.pdf
這篇的文中(我指貼出成績)提到porsche應該放棄RR過時的配置!
GTR真的好快,但911真的不行了嗎?
還沒到80年代,928的誕生,就是為了取代911!Porsche的工程師早就意識到氣冷+RR走不下去!
但車迷並不買單,928並沒有取代911!911雖有先天不如人的地方,但還是照賣!
959的出現,就是要改進911的缺失!AWD的應用,水冷的汽缸頭,底盤的先進科技!(80年代959確實屌翻,像AWD到了997TT才完全使用959的科技)
965(我指的是原廠965的代號,非964turbo的戲稱)更是把V8給放進車尾!PDK也準備上車!
這是80年代末,Porsche打算出台跟911關西不那麼大的車,且不在使用911的型號!(那時就看出F6排氣量不足)
無奈那時給959拖垮,也無力將911終結!
直到996的出現,這次終於把氣冷給換掉,弄了顆前所未有的水冷F6!
997的誕生,沒做太大的變化,但依然屹立車壇!
但對手越來越猛,GTR的出現,HA!又讓我覺得911可能要走進墳場!
連R&T都說該考慮停產RR(Porsche一直有這打算),看看下一代的911是在進化,或是會有全新的車款!等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