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這跟友人討論到換C32火星塞的原廠特殊工具時,(他說有人930用了原廠隨車的工具,自己就拆了)(930沒改intercooler,在進氣洩壓閥那,會礙手,965反到空間大些)
忽然想到上次阿彬排不進檔,問我問題時,才發現年紀真的大了!從車上解決,還是底下,我都記不起來!(964手排車主要留意,這小零件會讓你顧路的)
當初寫這,到不是要寫給別人看!無奈以前沒把965的修車過程留下,零件價格Po在yahoo的大概也沒了!所以才想動手寫,以後查資料方便些!
回到我前面寫的,我965用的是NGK BR8EIX(IRIDUM IX系列)!真的好用,930可已用,沒改的965不確定!(930原本就比965冷一號,或許是965的點火更精準)
HA!我手上還有BR9EIX,在很久前換上前面Po的那組,也沒機會試!要買火星塞的可以參考!(物美價廉,不到原廠一半的價格) http://www.pelicanparts.com/catalog/shopcart/911L/POR_911L_ELignt_pg1.htm#item0 別的地方更便宜,參考看看!965友7號可以用,還有別跟這家買原廠的Bosch火星塞,我上過一次當,寄來的號數比原廠熱2號!(還好只買一顆) 台灣Yahoo也有賣NGK的,不貴,都是重車用的!還有上面這連結還有冷到不行的火星塞,你的911改到一個不行,可以考慮看看!(還便宜的要死) 不過那些Bosch的火星塞都是很久前生產的,要是新型的火星塞,能找到替代品,就買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