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Golf網站問了店家,我的R32只能選EBC黃色嗎 ?(綠紅黃)
他說R32車頭重,要用黃的!他廣告寫耐熱900度!稍微對煞車有研究的(我指的事有再買改裝品的),會發現900度已經是相當高的溫度!
我馬上問起使溫度呢?告訴我100度!(我不太相信100-900都有一樣的作用,我買過Big red的賽車來令片,就寫了300-800,且只能在賽車場上使用!)或許100度只是稍有作用!
我發現店家幾乎都用紅色起跳!還是老話一句,真的有這麼拼嘛?
我相信像黃色這樣的皮,是不適合街道使用的!真的會有個起始溫度,而這個溫度沒上來前,是相當危險的!
這也是我為何買965的賽車用的皮,至今還沒用上!
你若查台灣的定價,也會發現位何要推黃色!價格高!但看國外,就算是Porsche用的皮,有些也是分了多種顏色,除了最入門版外,其他的價格都差不多!
但台灣卻是一個顏色翻一倍,綠的可能是3千,紅的就要5千以上,黃的恐怕要1萬!
店家大概也不會告知使用黃色這樣的皮風險何在,盤更是會跟皮一樣損耗的很快!
我在那看店家做廣告時,時再擔心一些小朋友不知風險(開Golf的 20來歲真的很多),那些店家靠著網站車友的凝聚來賺錢,但卻也沒人有應該有的良知跟道德!
R32車頭太重,要用黃的!唉!要也用你的車太猛,開的這麼殺來當藉口比較高明吧!
不知是真的是老了,還是想的多了!大家現再改都是一拜,都要最屌的!
真的有那麼拼嘛?
玩久了就知道賽車用的絕對不適合街道使用!現在也沒勇氣氣跟店家質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