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槍與玫瑰要來台灣,我本來就質疑自己已經無法承受搖滾樂,但那天聽友人提起想去看,還是特地上網聽聽以前愛聽的歌,順道可以看看各地演唱會實況。

80年代末,Axl的嗓音多屌,Slash吉他更是厲害(離團)。那時超愛Welcome To The Jungle!!!

但看在上次被比吉司 2弟騙,加上我也搖滾不起來, 還是忍痛不買票去看。

平常一些上了年紀的或許不紅了來台灣唱還可以,但Guns N' Roses這樣的團,真的可以克服年紀嘛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Im90QHlN0I&feature=related

網路很殘酷的告知,除了發幅,聲音也是會飆不上去的。

我還是把美好的回憶留在我的心理,省點錢免得心碎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UVrOwB7yo&feature=related

倆人的聲音都好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