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修W203已經連3個禮拜,心想除了後遮陽廉降下因為齒輪壞掉的關係(又是一個零件賤,工資貴!),車子目前都沒問題。

前天熄火,竟然方向盤會動(向上),椅子不會後退。幹,才想不會每個禮拜都修車,又逃不過嘛?

不過鑑於上次方向盤掛點,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必須換電動椅的馬達(有選這項功能開啟的W203,這也是必掛的項目)!

我能做的就是先查電腦的選項是否有開,殘念的是電腦並沒有更改設定。但還是只有方向盤會向上!!!!

還好的是方向盤向上,進出已經夠方便,先忍忍吧,每個禮拜修真的是觸霉頭。

昨天經過店家,順道問了一下椅子的狀況。結果好爽,原來只是椅子認不得位置!!!!只要把它往前移到底,停3秒鐘就搞定!

回家後一試,果然正常,好爽!!!!哪有那麼倒楣每個禮拜都要弄車!!!

這車讓我想起,電動窗也要定位(尤其像SL沒窗框),天窗也是!

下次動作不正長,前後推到底各停三秒試試!(上次SL也是這樣,我的W203天窗也是如此)

996的玻璃要是關不起來就別試啦,升降機掛點(這也是996的毛病之一),倒是W203我後面關窗戶也是有點聲音,店家竟說W203有升降機的毛病(又不是golf)看來又多了一個我不知的通病!!!W203真的很爛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