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林柏亨實在厲害,去年就看出Briatore搞鬼,那時我是贊同他的論點,F1比賽贏才是唯一,早沒有運動精神!

那時Alonso實在進的太巧,Piquet又撞的剛好。事情在一年後爆發!

車隊禁賽兩年(緩刑),Briatore禁止在從事有關賽車的活動!

唉,每回這種事,我老要提出令人敬仰,打破多少記錄的車神!

最後一次耍婊,說失控,阻止其他車的排位,卻只判最後出發!

更別說2次的惡意衝撞(一次取消了年度積分),而獲得年度冠軍!

車神確實締造許多F1輝煌的紀錄,但絕對也是使上最髒的車手。

但一個故意的車禍判的這麼嚴重,上次M隊也故意叫DC檔車神(還差點幹架),這些在我眼裡都是一樣!

M隊偷資料,H隊之前副油桶,R隊的避震器...,F1就是在作弊,跟玩弄運動精神。

但不同的車隊判罰的程度並不同,若比照對Renault這次事件的處理態度,車神搞不好就無法名揚車界。

雖然很不齒車神的作法(就跟吃了禁藥,破了HR記錄的一些MLB的球星一樣),但少了這些事,F1還真無趣,站在車迷的立場,繼續瞎搞吧!(但判決要公平啊,不要只欺負小隊)

後記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78&t=791448&p=1

HA!有人翻出以前的討論,我剛好有發言,證明絕非馬後砲。

以前就一堆人不喜歡林柏亨的轉播,但在我的觀點,我倒是非常喜歡他的介紹。至少在專業上,提供我們這些門外漢更多的見解!!!

連這種:喪盡天良"的事,他當場就看穿!這就非專業主播能有辦法知道!或許國語不標準,或許口條不像主播那樣有條理,但卻讓我認識"賽車"。實務上的經驗,不是網路上找找資料就可以得到的。懷念啊!!!!

現在這個只會算加了多少油,把林柏亨找回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