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才誇車子聽話,果不其然這種話說不得,昨天又搞怪了!

DSC_0129.jpg    

這個在w203真的是每台必發生的,但我倒楣發生兩次?我的ESP橫向sensor已經換過,且我的ESP電腦是沒改過料號的,到底哪掛?

  DSC_0132.jpg  

DSC_0131.jpg  

  

過程也懶得講了,真的是折騰的一天!想不到沒改料號的縱向G值感應sensor也掛點,欣慰的是這顆沒有橫向的貴!實在無力,大概很少人會掛這顆,或許年紀真的老了!

PS N64是橫向(好貴),N24是縱向,這兩個倒是DAS可以無誤地找出故障點!今天看見新的檢測電腦介面,改走藍芽跟網路線!不過不知怎麼回事,跑起來沒之前的Das快,用藍芽更是慢到吐血,好處是不用在侷限非要有RS232的port!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656662890

台灣賣給店家真的是夠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