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不小心換了PS3後,W203自此變成病貓,不僅讓我加速把後輪的AD08給換掉(實在受不了推到不行),還讓我右腳安分很多!

DSC_0125.jpg    

DSC_0128.jpg    

也因為如此,完全把w203當成代步車 ,毫無樂趣可言,車就壞掉再修!輪胎腫包前就發現方向盤變重,本以為方向機的伺服器掛點,也懶得管!但後來會偏一邊,且輪胎已經吃胎壁,我才去檢查胎壓!

打了氣後才發現胎壓掉了不少,還好很少走高速公路!自己檢查有無中釘時,就發現輪胎腫一大包!以往只有P 0腫過,想不到PS3腫大概5倍大!(沒氣壓到坑洞)

果然Ps3爛到不行,但AMG大概是我遇過最猛的鋁圈,這樣也沒變形,果然不是重假的!心想腫成這樣,經過一家百世霸就先換掉好!

沒進去前其實想換Re11跟S001,這都是我沒用過的胎,且性能價格優異!結果那老闆很臭屁的告訴我,歐洲車不適合用日本胎,叫我還是換PS3或是PS2!我問PS3多少錢,一條8400(225/40/18),去吃大便好了,我心想這價錢裝

我上述兩個日本胎還有找,更別說性能上完全不能比!他一再說日本胎爛,只有乾地行,雨天完全不行!我也告知我雨天不開快,可以幫我詢價嗎?可惜他說他不賣,我也懶得囉嗦!

回家路上經過輪胎館,專賣BS的胎,竟然也沒有S001,還跟我說Re11要訂!哀,我已經狠下心不去百世霸還是買不到日本胎!只有回到我平常去的,一看到我就跟我說PS2特價,一條9千!(哀,都已經出新的PSS舊的一條9千也叫特價?)

心一橫反正我沒用過,就說好吧(PSS公司貨還沒有出225/40/18),順道一問PS3一條7800,果然真的有漲價!

由於之前車的輪胎都是這家換的,(PS3不是)他訝異我怎麼會換PS3,我說我被米其林婊啊,玩文字遊戲!

定完位,那技師一再問不怕後頭甩出去?我說總比當初前Ps3後頭AD08好,w203已經無法過彎,被我搞一個更是推頭到不行!我說這樣顛倒,反正車尾一蠢動,ESP就會制止!

果然換完後,方向盤一樣輕,這幾天試下來,終於像台車,又可以轉彎了!同樣4條Ps3轉起來很輕鬆,但速度一快(事實上也沒快到哪)方向盤重的要死,很多彎根本進不去,只有收油,搞到後來你完全不想開快!

這次還是一樣只換前輪兩條,但車終於像過往一樣,雖然沒比較快(跟過往4條都是頂級接胎比),但至少可以過彎了!開了幾天,還頗滿意這樣的設定,後輪用差一點的,很適合推的厲害的W203!ha!後輪磨損的快,換便宜的不僅省錢,開起來還有趣的多!

還是老話,影響最多的還是輪胎!

還有還是習慣阿泰的定位,但他就是不便宜!

PS公司進的PS2有M0(MB的認證),所以不算很貴,但可以進同樣負重沒有認證的嗎?PS2胎壁真的很軟,不僅舒適,胎抹蠟用手就裝進鋁圈!我記得上次ad08還裝了好久,就連P zero也需要一點時間,但PS2好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