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這幾天CNN記者狂批區長(國外媒體都批,這時區長應該向中國求援,也要來替龜兒子說句話)

連CNN都在網頁上叫區長下台的投票。

http://edition.cnn.com/

右下角有個Quickvote!挺區長的選NO,要區長下台的(題目就是區長((CNN沒用總統,跟我叫他區長也差不多,且CNN電視介紹時,地圖國旗就是掛五星旗))是否為這次颱風救援太慢下台)。

認為區長該下台的選YES!

這區長英文相當好,幾天前看見有記者用母語(沒辦法,區長的綠卡還有他家都是美國人)問他,就停下腳步回問題。昨天又接受"自家人"獨家訪問。

英文回答之流利,實在不得不佩服區長是個有國際觀的人。無奈自家人不挺,問的問題尖酸刻薄。區長一時忘了要裝台灣人,前一次說是災民的錯,昨天才改改口要負責(當然他說的很清楚,底下的人負全責)

這萬萬想不到CNN在網路又弄個投票!!!保隍派還不趕快上去投票!!!!我這幾天看還以為民進黨化身成CNN來批區長!!!

這樣來搏國際媒體的版面,實在太辛酸。下回學老共,外國記者一概不得進入!別以為跟你同一國人,就會手下留情。還是區長你忘了跟CNN說,我有綠卡,女兒也是美國人,下手別這麼重?

出個門回來就換個話題了!!!!

大概有人去關切吧!

Yes 82% 11344
No 18% 2503
Total Votes: 13847

超過8成的人要他下台!!!區長這幾天都沒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,但卻接受了CNN2次,這麼關愛CNN這麼有國際觀的區長,看到這結果不知是否會感到內疚!!!

有趣了,CNN不僅把投票換掉,還下架了,想找結果都找不到。看來區長大概跟CNN說我有綠卡,別讓我太難看!!!

http://edition.cnn.com/exchange/more.quickvotes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