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生高架沒封前,我天天走,更是我試車的好地點。不是今天週刊爆出接合劑有問題(都是工信工程,要說區長多清廉,大概只有現任市長最清楚!!!!)

我實在不了為何花16億多整這個橋(這也是區長的傑作,區長把台北搞掛,當了總統一切都跟他沒關),以前沒封前就路面顛頗,實在很難說這是條高架快速道路。

本以為全線封閉,但一個月前就發現往北從金山南路到民生東路開放(這段也是先封閉的一段)!走了後真的是暈倒,路面一樣跳的厲害,完全沒改,只是路旁多了隔音牆,底下柱子包了鋼板看起來變新的。

我不懂為何花這麼多錢,還是跳成這樣,當初為何不拆掉重做???當然區長會說一切都不甘他的事,說太多好市長又要出來道歉。

不過好市長雖背了很多黑鍋,但實在不得不讚揚他。他是歷代市長唯一把路給鋪好!!!!

各位有空去走忠孝東路(4段到6段),他不知怎麼弄的,路上所有恐蓋都不見了。本以為路平專案稱不了多久,偷工減料擋一個月就了不起。

但實在讓我驚訝,這段期間,路沒變爛。雖沒日本平,但已經是台北最好的路況了。

台北所有路都比照辦理,下回連任,我一定投你一票(雖然沒一件事做的好,只會背黑鍋,但卻把路鋪好了!!!)

新生北還沒全線通,好市長也去走走看吧,沒人可以接受花這麼多錢卻沒啥改變!!!!

PS人孔蓋到底移去哪?跟地下衛生水道並一起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