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2殯時,老婆就打電話給我(阿嬤剛好跟我女兒冲,老婆帶女兒先回家),說亮了一個故障燈,說後面燈泡,有個燈泡符號。我想以前也有量過後尾燈燈泡故障,但重發動又好了。

剛剛去接女兒下課,又亮故障燈。

調整大小DSC00369.JPG 

英文不好的我應該是在跟我說後牌照燈不亮,左右兩邊燈泡都掛。這大概是我老婆昨天說的故障碼,我倒是第一次遇到。

調整大小DSC00370.JPG 

我停好車,果然不出我所料,後牌照燈2顆都還亮著。

這W203算給我面子,這陣沒掛,事情一處理完就來。為何燈亮著,會亮故障碼?我還不知道答案,但很有可能就是後SAM有問題!

就是這個"山姆"大叔負責電腦跟後面的電系溝通,沒經過溝通,電是送不到各個裝置。而這應該是電送了,但卻給了斷路的訊號回去給主電腦!!(這樣燈泡也能亮)

加上這幾天ESP狂亮(今天也是),看起來我的後SAM即將買單。這幾天出門要帶2付KEY!!!!(這樣的事也發生在MB上)

ESP的sensor都在後面(有橫向跟縱向),我猜跟SAM脫不了關係!!!!FUCK MB這個後SAM改過6次,我車上有7個料號!!!!!真是讓人佩服MB這樣噱錢!!!!

煞車在我開2萬公里出頭下,也在要錢。(這車代步,開的並不凶悍)

調整大小DSC00362.JPG 

盤已經吃約一半,頂多在稱一次換皮。皮還原廠的,吃的速度讓我有點驚訝,難怪上次遇到那位C32車主改了六活塞,2片的碟盤,但卻是台製的,原廠的2片掛過後,實在無力負擔。

以這消耗的速度,一對盤快5萬塊,稱個3萬公里(我相信我要像911那樣開,一定壽命更短)掛點,口袋要很深才玩的起。

調整大小DSC00367.JPG 

這皮已經剩不到1/4,原廠皮的壽命還可以接受(無奈的是沒很操啊),還好的是原廠的皮不算貴。

剛忙完,車就來討錢,幹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