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都遇到冷車發動有異音,排檔冷車排檔時有異音,該會要錢的還是會來!

DSC00582.jpg 

發動異音本就想是pully(我已經換過增壓器,還有旁邊那顆舵輪,且這顆還換過兩次,副廠的千萬別裝)

上面這顆就在上面提到這兩顆的下方,皮帶調整器的上方!拆下來是軸承是黃的,送來原廠卻是綠的(因為一來就裝上車也沒拍),剛剛查了料號,果然改了號碼!軸承顏色似乎有代表不同的耐用度,我不了也不敢造次!

這下只剩water pump,跟皮帶調整器(買很久一直沒機會裝),跟crank pully沒壞!

W203的排檔橡皮還真好換,價錢連很難算建議要換得還是有別的東西換了一起做,店家應該會不算錢!

換好後又回復往日的狀況,雞雞叫是很難聽的,且排檔桿變緊,打起來還是比較爽!

上個禮拜才說w203才乖一陣子,這種話還是少說,但這次花費算低就是,4千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