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前就知道好市長空心菜一株買20塊!!!!!本來藍色媒體開始裝聾作啞,現在發現問題真的很大,開始在說瞎話!

像昨天2100就一堆藍色名嘴,加上副市長說根本沒這回事,是很幾盆20元!我說了平常就看這些藍色媒體在胡謅啥,看一堆人還說大話造謠,根本沒那麼貴!

無奈議員不僅出示合約連新工處的也證實就是一株要價20塊!(一堆人瞎扯,看今天晚上會道歉嗎,我看繼續裝聾作啞比較好)

DSC00579_調整大小.JPG 

這是我陽台種的,有好幾株!小的約20公分(這次合約的規格),大的不只!

DSC00580_調整大小.JPG 

我種了幾盆,我女兒愛吃!除了架子要錢,土要錢,很久施一次有機肥,再來只有水!

DSC00581_調整大小.JPG 

空心菜超好顧,看到我把它減掉,還會從旁邊繼續長!今年我只放過一次種子,就一直吃到現在!

跟地瓜葉一樣空心菜也是超好照顧(HA!台北市這次地瓜葉也是買得超貴,我種的地瓜葉一堆,現在進入開始吃不完送人的時候)

一株20塊真的很難交代!

平常灌水在一些沒看過的花草,特殊的建材,一般人哪了!

 這次玩過火了,弄在空心菜地瓜葉,絲瓜,野菊花.....

現在拿創意保固在護航,老實點辦人比較實在!

反正總是有很多魚紋可以出來頂,怕啥!

還有不要一出事,就又請出土城那位!轉移焦點的手法實在太爛,阿扁打算玩到何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