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就在昨天阿貶宣判時,我的倒車雷達竟然出現故障!

莫非抗議司法不公?

調整大小DSC00427.JPG

原本這紅燈是要靠近物體才會亮,前面會先亮一顆顆黃燈,沒想到黃燈沒亮,就直接亮紅燈!

調整大小DSC00428.JPG

一陣亂叫後,電腦就把雷達關掉!

這東西很好用,不僅倒車方便,小巷子更是利器。且賓士的這套系統很準,比porsche好的多(996的又醜又叫不准)

昨天一查EPC,臉又綠了!倒車雷達的電腦改過料號,我那麼倒楣又中獎?

由於我老婆必須有這套雷達才有辦法停車(有這便利系統後,路上的車保桿掉漆的少了很多),所以早上LP捏著又去修了!!!(本想我有螢幕,裝個攝影機鏡頭應該比較好又便宜,但前面沒有輔助還是算了)

一接電腦,鬆了口氣!右前方中間sensor故障(can bus的好處,哪掛點接上電腦就知)!

技師進入測試模式,叫出每一顆的數值,發現不只電腦秀的這顆有問題。左邊也掛一顆(前面一邊3顆,後面一邊2顆),後面也掛一顆!(電腦會顯示距離,用手摸也會感覺震動。我的會動,但電腦的距離卻沒減少)

技師把接頭清過,壞的跟好的對調,結果還是一樣。3個我要買單!!!!靠!這一個還2千多,便利的代價就是你買單!!!!

這sensor有烤好漆的(原廠出的就烤好),但叫不到。只好叫沒烤的,連保桿一起烤漆!

調整大小DSC00431.JPG

這顆是增壓器旁的舵輪,我要求原廠的。材料商沒貨,去中華拿!

這顆我買車時就換過,第一天換油保養完這顆就叫,還很大聲!老闆很尷尬的看著我(本來沒聲音),我也非奧客,叫來換吧!

弄個副廠說1千8好像,我說要原廠(事實上這不好叫)!但報了個天價給我!(5千好像)就是要嚇退我買副廠!

裝了副廠的,2萬多就下課!這次換了正廠,才2500!能不換副廠最好別換!

調整大小DSC00429.JPG

跟中華拿的都有條紙,跟一般他們自己進的不同。

很久前老闆是車時就說我的玻璃有漏,聲音太大聲!我一直沒感覺(跟porsche比這根本是很安靜)

今天有空,拆開護版檢查,果然脫膠!他說已經不是第一台如此,我也就乖乖的再去拆一次玻璃!

回來後果然小聲許多,就等星期一去烤漆!又是花錢的一週!

後記 sensor號碼改過 004 542 84 18!送修前找不到這sensor(我以為在PTS系統內,想不到sensor劃分到保桿),還好那天零件送來我有看是004開頭(我車上的是001)

現在前面換了右中間2顆,左外一顆(我把前面好的一顆一到後面,免得又拆裝一次,但既然改過料號,恐怕剩下的也不樂觀,全車共10顆!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