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1723_310244512334601_100000471653260_1275048_807973950_s.jpg  

懶得再拍照片,從FB抓下!以下已摘自FB,懶得打了,但真的是很好的油!(如果還是300多的話)

相當耐操的好油!剛剛mini加上此油,回程路上一路使用一檔跟二檔紅線,可喜的是油壓降得不多!2.5 bar掉到1.9bar!我之前用的機車油,油壓跟60的一樣高,但好拉(相當稀),由溫野生的可以接受,降溫更是最快的!但糟糕的是油壓卻變化太大,加上這麼稀(5w-60),又能保有油壓,我看是加了不少啥鬼東西!這瓶美國油真的中規中矩,加入後引擎安靜許多,換檔更順暢(真是見鬼了),油壓掉得比我以前用的油都算少,相信965一定可以快樂使用!本擔心轉速難拉,但還不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是今天再一次的試機油(這次可是油門到底,且來到極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剛剛老mini在市民大道很快開到140,我嚇了一跳!(但車太多)!心想窗戶都沒關,或許是市民大道風比洲美小(我常在洲美試,頂多140)!接著又在洲美試試這機油的能耐,ha!150公里開了一公里(很可憐,老mini極速就這樣)!果然洲美風大,到極速不像市民大道快,但比過往快上許多,且極速增加!厲害的是,這樣油壓還是維持一樣(不過之前已經操了)!開下來後也沒怪味道(不管哪台,開兇點總是有些味道)!這AMSOIL真的是好油!!!!過往老以為15w-50是廉價油,但這隻雖然拉轉沒有讓我驚訝,但真的耐操,且引擎運轉的好安靜好順暢,油壓不會亂掉!不過還是老話一句,沒在操也不須用這番數,除非都賣300多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憑良心說我真不知道AMSOIL這個牌子,只知道美國頗有名氣!台灣也有代理,但也是賣神油的價格(這瓶就算買一箱也要500塊)!水貨有賣,但與其在賭是真油還是假油,我寧可買代理商便宜爛一點的油!但真的是藉由這次6折,讓我開了眼界,絕對不輸300V,且價格漂亮多了!(300V也是耐操出名,雖然我里程不多,但以這樣操下來,油壓掉得很小,我猜一定跟300V一樣耐久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