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標題以為我大概又要罵區長?這陣很忙,都疫苗都沒時間打,哪來的力氣幹區長?(不過也別吃飽撐了去打疫苗,我女兒班上開打時,還沒發生出事的案例,他們班不到5成的接種率,因為醫師的小孩都不打)

 前天才有人問我為何說那家賣AD08的技術很爛!過往我一定把店名原因都寫出來 !但年紀也不小,寫這我自己爽就好,不必去浪費口水!

今天中午剛好有空,去了網路鼎鼎大名的發X漢堡(現在網路不能亂說餐廳不好吃,會被告!哀,真是沒天理,我花錢覺得不好吃,靠霸兩句都不行)

我老婆幫我點了招牌(碳烤啥牛肉),她點了花生醬牛肉,說這網路超人氣!

來的時候愣了一下,牛肉只有5分熟!通常漢堡肉都是爛肉去做的,我牛排吃三分熟,但漢堡沒那個狗膽!

吃了我的感覺還好,看在他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!

我說為何沒熟?老婆說好像都是5分(結果旁邊來了個東方臉孔說英文,說要全熟!HA!我不好意思吐我老婆,但漢堡真的別吃生的!還好國民黨的立委還有良知,把絞肉給擋了下來)

我老婆吃了她的花生醬漢堡,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!分我ㄧ口,天啊!哪個豬頭把花生醬放在漢堡裡!我超愛吃漢堡,但第一次吃到甜的!

我跟我老婆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!(我老婆不吃肉)!

我除了罵麥當勞的不好吃外,沒用過這麼難聽的字眼!只要夾了牛肉,汁夠多,生菜多我就覺得好吃!我對漢堡沒有抵抗力,所以當初區長開放內臟跟絞肉進口,我還以為這下沒漢堡可以吃了)

但今天真的是硬著頭皮把我老婆剩下的吃完(她吃不完)!竟然有人說甜的好吃!

問我輪胎的老兄,這就是感覺!

一個覺得是這輩子最好吃的,我覺得糟的要死!

所以我很少推薦店家,我又沒抽頭,要是我覺得不錯,你卻嫌的要死,一定以為我有賺錢!!!

問我哪弄得我會說,但我不會去背書!每個人的感覺真的是差異很大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