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了大部分的零件,也花了相當多的錢.本來聞過引擎室的那快濾網,並沒有味道.但想這東西上次才買700(上全),不換總覺得怪怪的(事實上拿起來靠近風扇那側還是有點味道)

去了建邦,沒貨,只有台製!(怪了,建邦現在是為了拼價,這幾天定的零件都報台製品,一樣OEM的也沒貨.這片台製的有活性碳,原廠的沒有,台製的也有沒活性炭的)

轉到附近友人介紹的滿字輩的零件商,也是殘念,連副廠的都沒有!(w203每台都有這塊,沒有車內活性碳那2塊還說得過去,這塊也沒有!)

在去上全,心想一定有貨!但無奈的是,只有副廠!!!!

還是LP捏著,又回原廠訂!1200打8折,比之前700貴上不少.

我知道這東西副廠的價差很大,品質如何實在不了,我從沒用過(我老婆對味道很敏感,加上我實在不信任這些OEM廠商的零件)!

但現在想買一片濾網,連老字號大家的零件商都不進正廠(但網路有,我不敢買),還狂推台製,實在不知對車主好還是壞!

在原廠時得知原廠清冷氣要價1.5工時,說要半天!哀,早知這次先洗看看好(上次店家也是幫我洗過,連藥劑都搞錯,難怪沒效,有人洗過嗎?改天開SL去洗看看)

原廠還不賴的是料件都有!!!以前建邦買大部分的零件幾乎都有正廠可選,是生意慘到不行嗎?還是台製零件才有搞頭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