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zmtryWfQhufJ74mzFGsYA--/profile

細心的人真多!我還全部看過一遍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zmtryWfQhufJ74mzFGsYA--/article?mid=104&prev=107&next=-1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zmtryWfQhufJ74mzFGsYA--/article?mid=167&prev=181&next=158

我喜歡這篇,但現在老了,以前會去幹這種事, 現在不會去追根究柢。

我印象一直以為RS偷輕在前半部比較多(以椅子為中心線),葉子版,行李蓋,車門(都只有前面的鈑件使用鋁),玻璃,光是兩張椅子重量就很多。( 前面還有冷氣冷排跟風扇, 小好幾號的電瓶,方向機柱等)

後面除了玻璃,風扇pully, 冷氣,還有power pump,搞不好2張椅子減的就是後面這些總和。

前面減的更多卻用更粗的防傾桿,後頭用的卻是911車係最細的,到現在還是不了。這一陣子本來想買993GT2的仰角來裝到965上,但友人說德國技師講的,沒必要單換RS的底盤零件在一般車上,你無法設定一樣。

想想也對,別跟荷包過不去,我還是乖乖的用993一般的就好,好久沒來動965,輕量化一直是我的最愛,雖然看不見,但我自high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