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換了PS3後,W203變得難開得要死!這車本來就超會推,又換了前輪抓地力更差的,弄得車現在壓根不能過彎(只有換前面兩輪竟然像換台車)!

我很少在路上試車的極限,除了某些刻意地讓車尾帶出,在路上耍寶,過彎到失控的狀況是數得出來的!W203有嗎?HA!連我刻意地都沒有,ESP根本不予許我瞎搞!

今天下高速公路,從中正路左轉承德路(這是兩條相當寬的路),我幾乎天天走,熟到不行!

今天為了搶個黃燈,在路口前全油門,過彎時約90公里(這是W203過往很安全的速度)!

但彎不到一秒鐘,心理就暗叫慘了,輪胎狂叫,車轉不過去直直往安全島上!其實沒在怕,只是覺得不可思議,速度不快啊,以前開W203都還有更快啊!

方向盤硬扯,車尾就出去了!車尾出去我正打算反打,但ESP已經介入,不僅帶煞車,還幫我喬回承德路上最外線道!

大概只有把旁邊的機車騎士,跟我左手邊一起進灣的汽車嚇死!

彎中降到不到90,要處理甩尾比前面轉不進去還簡單(事實上也擺不大,要是911那刺激的多),但ESP卻做得迅速確實!

我真的被PS3測底打敗,今天這慘叫聲,我只有在TIS會聽到!平常安靜到不行,W203隔音算不賴(至少跟我其他車比),但我坐在裡面竟然也會怕,怎麼這麼大聲!?

更扯的是,叫成這樣,車都失控,我回家看前輪,還沒有磨的跡象,PS3真是他媽的好胎!!!!!

慎選輪胎吧,4個輪子最好換一樣的,別像我一樣瞎搞!

轉不過去硬扯,後輪再黏也是要失控,不過W203的極限真的好低,我還一直覺得莫名其妙,沒有開很快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