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ngk-sparkplugs.jp/search/adjust/car/sp_import/result.asp

(哀連結失效,圖片又不給傳!http://www.ngk-sparkplugs.jp/index.php

右手邊選進口車,自己查一下吧)

看看吧,原廠的C230用哪個牌子的我並不了(C32原廠就是NGK代工,但NGK確建議另一個依合金型號的火星塞)!

但在我的965車上,NGK不僅比原廠或是Bosch(965原廠就是Bosch代工,我不管原廠或是Bosch都用過)便宜數倍(965跟930的火星塞冷的不行,價格也是貴到靠爸,尤其是原廠的),壽命至少有3倍長!

性能別問我(相信我性能沒數據佐證,一切都是感覺而已.且點火能改進引擎的效能,真的是低到個不行)!

Y拍找找,有時接電腦得到的數據不見得能立即判斷哪項出了問題!

 看到小蝦兄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iwanman99/article?mid=5693&prev=-1&next=5658

裡頭確實有人點出老車該如何修,但看了也只有無奈!

上次修SL,就如那位老兄所說!原廠就是把模組拿來試,看解決與否!但外頭的店家根本沒有辦法如此做!

我想不是車如此,電子業也是這樣!現在大概都沒有維修能力 !

 像你這樣輕微抖動,這是很難診斷的!很多時候修車也是在猜測(看技術手冊也是如此)!火星塞要是確定上回換的不對,先從這個換起,你的只有4顆,就算不對應該不會砍我!

再來檢查有無漏氣(但也不是這麼簡單,所以那位仁兄說自己DIY,話是如此,但對我來說就辦不到,只有任店家宰割,所以我也很少抱怨店家!),coil擺後面吧!

 甚至噴油嘴都有可能!從便宜的做起!!!我看你車庫弄個頂高機,你們這些老外在美加不都自己DIY?吃飽閑著就自己搞吧,也不用受人鳥氣!

但自己搞掛花的更大條,我就幹過這種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