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換了2條W203後輪(255/35/18),本來並不想選AD08,想換Z1S!效果如何我不了,但都是同級胎,比p zero一條一萬,AD08 1萬5百塊!Z1S大概只要8千!

但輪胎店說那條胎缺貨(公司進的不多,有配額),所以我2天前下定(口頭上)!但昨天另一家(上回買AD08的店家,價格便宜,但技術也低廉)說有貨,一條8100!

哀,實在答應別人,不然2條就省4千多!那也是為何不少人改很大卻不想花在輪胎!!!國產胎絕對5千以下一條!!!這樣的胎8千下課(我都已經磨到快沒胎紋,警示線之下),耐磨的胎至少可以稱2萬以上!

那天在洲美,到了快180盡然直線空轉,害我過彎放慢速度,但下北投閘道下坡前,又拼到220(彎中放慢低過150)!這時才發現不僅抓地力大減,連煞車也變的很差!(那也是我說肯花大把鈔票改煞車,確不願投資輪胎,你要停下來,也要看輪胎臉色)!就是這樣才讓我又花錢換胎(這禮拜又是大失血,除了2次的中華,這輪胎,還有MB的電腦檢測線,都擠在這禮拜)

之前965換AD08,店家一直問我如何?我一直推說我沒在開,說不準!

但事實上除非感覺麻痺,P zero corsa的抓地力真的優到不行!就連換掉時剩4-5成(外側已經沒了),抓地力比AD08還好很多,且還更舒適!(胎壓可以打的較低)

今天在W203,我就體會出AD08比較好!當然我車上的P0已經掛點(現在起步轉彎只要帶一點點油門,ESP就閃)

換好後,濕滑的地面我稍踩油門,都沒請出ESP!狀況應該比P0新胎好!不過前後胎不一樣,且新舊不一(前面剩6成),開起來也是怪(沒上次換4條好)!

本來想多稱一點一起換4條,無奈實在花太多,撐到前輪也掛點再說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